李伟伟荣任周发猛师生演唱会组委会秘书长

2014-08-18 21:07:03  
李伟伟荣任周发猛师生演唱会组委会秘书长 ,经典西安

周发猛放歌红色马栏发起中国声乐走基层

  今天(2014年8月17日)是周日。   早上6点,李伟伟吃了两个包子,就驾车驶抵科教网办公室,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上午9时许,《陕西房产》DM广告直投杂志总经理张国政搭乘李红星先生的电动车,到达曲江新区雁展路会展国际5#楼3单元13层1室。这个地址正是科教网的办公室......

  李伟伟邀请张国政及其团队进驻科教网办公室,在未来的三个星期里与科教网工作伙伴合署办公,全力投入到周发猛师生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中来......


周发猛为故乡灾民慰问演出并捐款

  李伟伟是科教网创始人,受邀兼任《陕西房产》终身总编辑。

  张国政是《陕西房产》创始人,受邀兼任科教网终身总编辑。

  上午10时许,陕西雅枫集团董事长寇兴鸿应邀到访科教网办公室,就周发猛师生演唱会筹备工作与李伟伟进行会商......


李伟伟被评为陕西省互联网十大创业创新人物

  寇兴鸿离去后,李伟伟、张国政等召开闭门会议,就周发猛师生演唱会组委会各个工作组的驻点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进行权责明确,将有关工作细化、具体到人。

  节目是周发猛师生演唱会的核心工作。中午12时许,陕西星光无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兰先生一行,应邀到访科教网办公室,就周发猛师生演唱会筹备事务,与李伟伟进行坦率交流和务实会谈......


李伟伟在安康乡友联谊会上致辞

  会谈中,李伟伟一边不时插话一边在做会议记录。末了,李伟伟将记录递给郭建兰先生,请他签字确认合作事宜。郭建兰提笔一挥,在笔录下方的空白处签下自己的大名和年月日。接着,李伟伟将笔录递给张国政,请他以“见证人”签字确认郭、李二人间就周发猛师生演唱会达成的合作事宜。最后,李伟伟提笔一挥,在笔录下方的空白处签下自己的大名和年月日。


陕西房产总经理张国政说:“伟伟你的手和中登集团董事长宋玉庆的手太像了”

  临近下午1点。李伟伟、张国政邀请郭建兰先生一行驱车到老碗曲江四合院店享用午餐,利用午餐时间继续进行工作会谈......

  郭建兰先生离去后,李伟伟、张国政等一行人回到科教网办公室,继续投入到周发猛师生演唱会筹备工作中......


李伟伟和大哥马胜利相聚巴厘岛

   舞台搭建是周发猛师生演唱会成功举办的必备硬件。下午,先后有两家舞台搭建商家带着详细方案,到科教网办公室进行业务商谈......李伟伟邀请陕西雅枫集团董事长寇兴鸿先生一同进行业务把关......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间,又到下班的时间了......


左起:安康市长徐启方、陕西省原副省长徐山林、安康市委书记郭青、李伟伟在汉江龙舟节上

  张国政对李伟伟说:“在接下来不到3个礼拜的时间里,希望李总按时吃饭,晚上不要加班,以确保有足够好的精神状态办好这场公益演唱会!”

  李伟伟,安康市汉滨区恒口镇小南沟村人,1981年生。

  周发猛,安康市汉滨区建民镇花园沟村人,1967年生。

  当李伟伟8岁的时候,周发猛终结了他的第一份工作——安康汽车站的一名长途客车售票员,被特招入伍。

  当李伟伟14岁的时候,周发猛以全军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师从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李双江教授。


李伟伟、周发猛和科教网高级顾问张华勤

从农村走到首都,从北疆走到南沙,从普通战士到大校军官,从售票员到著名军旅歌唱家,周发猛时刻都没有忘记家乡和部队对他的培养。周发猛多次受到胡锦涛、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由陕西省文化厅、陕西省音乐家协会、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声乐走基层,歌声唱响中国梦——大明宫建材家居之夜·周发猛情系故乡师生公益演唱会”,将于9月7日晚在西安交通大学思源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李伟伟到京和周发猛商榷《歌声唱响中国梦》有关事宜

“在家乡陕西举办这次公益演唱会,就是我给三秦父老的一次汇报演出!”周发猛说:“我的根在陕西,我是一名陕西人。无论我的成就有多高,无论我走的有多远,我忘不了的家乡的山和水,是三秦这片热土养育了我!”

今年5月19日下午,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声乐走基层,歌声唱响中国梦——中国海政文工团陕西安康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周发猛先生情系故乡师生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周发猛对媒体朋友说:“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也是这次演唱会的发起人李伟伟。”



李伟伟荣任“中国声乐走基层,歌声唱响中国梦——大明宫建材家居之夜·周发猛情系故乡师生公益演唱会”组委会秘书长,对这次演唱会的成功举办果断地承担完全责任。

有人的地方就有舞台,有舞台的地方一定会星光灿烂!
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提升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能级
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提升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能级

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已经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

梦天实验舱8个科学柜陆续开机 即将开始在轨测试
梦天实验舱8个科学柜陆续开机 即将开始在轨测试

随着梦天实验舱成功发射升空并顺利完成交会对接和转位,中国空间站“T”字基本构型在轨组装完成。目前,梦天实验舱8个科学实验柜陆续加电开机,即将开始在轨测试。

您可能喜欢
神舟十四号:太空生活丰富多彩
神舟十四号:太空生活丰富多彩

10月12日下午,中国航天员将在中国空间站进行“天宫课堂”第三课授课,这也是神舟十四号飞行乘组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在空间站度过4个月多的太空生活后,首次太空开课。

“最美教师”韩龙:把音乐的种子播进孩子们的心田
“最美教师”韩龙:把音乐的种子播进孩子们的心田

​从一名怀揣音乐梦想的普通大学生,成长为逐梦军营的文艺士兵;从致力于音乐事业的职业音乐人,变身为扎根基层的乡村音乐教师。一年援疆、三年援藏,他把音乐的种子播进孩子们的心田里……

奔向美好生活丨“有学上”还得“上好学”
奔向美好生活丨“有学上”还得“上好学”

教育,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里,人民期盼有更好的教育。学有所教、学有优教,教育正改变无数人的命运,帮助实现无数人的梦想。

奔向美好生活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奔向美好生活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人才决定未来,教育成就梦想。构建良好教育生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孩子们健康全面发展,是全党全国全社会为之努力的目标。

您还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