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网与一览科技华为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7-06-07 14:43:43     来源:科教网
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陕西一览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华为云产品发布会”,2017年6月3日早上9点,在西安曲江凯悦酒店举办在即。5月28日早上,科教网与一览科技华为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天目商务酒店成功举行。

科教网讯(王祥明 吴锦荣 )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陕西一览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华为云产品发布会”,2017年6月3日早上9点,在西安曲江凯悦酒店举办在即。5月28日早上,科教网与一览科技华为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天目商务酒店成功举行。

科教网与一览科技华为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王玉民:早有耳闻李伟伟是中国互联网飞机上演讲第一人

早上9点30分,陕西一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民一行,参观了科教网与天目集团等联合发起的创想汇-创业咖啡,就异业联盟、抱团发展、资本项目互动、大学生创业、复转军人创业等问题,与科教网创始人李伟伟展开了深入交流。

科教网与一览科技华为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1点38分,科教网创始人李伟伟与一览科技董事长王玉民,在天目商务酒店8楼会议室,正式落笔签字盖章。全国创业之星、陕西省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陕西印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贠彦平,科教网执行总编辑张艳霞、科教网总编助理成媛媛、科教网爱心使者吴紫珍、科教网编辑张宁、科教网见习编辑许德林等端午佳节值班人员,见证了签约仪式,科教网文化频道主编黄诗煊向王玉民先生赠送了亲笔书法以共勉。

科教网与一览科技华为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之后,就科教网与一览科技华为云战略合作,参会人员纷纷发言。王玉民发表讲话时说:今天非常荣幸与科教网成为合作伙伴,其实我早在几年前,就对李伟伟李总及科教网熟知,据我所了解,李总出生于安康,是陕西首位具有全国新闻发言人资格的传媒人,自2009年创办科教网后我就一直关注。尤其是李伟伟与贠彦平2011年发起并主办中国西部互联网大会,李伟伟在深圳飞往西安的航班上发表了演讲,令人震撼,可以说李伟伟是中国互联网行业飞机上演讲的第一人。

李伟伟先生多次主持国际、国内大型论坛、会议、演唱会,并在多所大学、企业、商协会发表创业创新、创意宣传的演讲,这令我非常佩服。科教网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转化科技成果、助力科教兴国伟大战略,我非常的认可。这几年来,科教网与广东省创新科技传媒中心强强联合,全球配置媒体渠道资源,可同时在193个国家18个语种数千家媒体发布信息,深深的吸引了我,希望我们的合作,让华为云这个“中国智造”,能够带给科教网更加迅捷的浏览效果,为科教网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李伟伟:科教网服务器安全如同儿子安全,我信任“华为云”

科教网与一览科技华为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科教网创始人李伟伟在发言中表示:“华为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目前,华为有18万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集团掌舵人任正非先生,不仅是影响世界的时代人物,还是有良知的中华民族军旅企业家。在一次北京的高端会议上,因我手持华为手机而与任正非先生留影结缘。2016年6月24日,由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会长张培合先生总策划的第三届《长安论坛》西部企业文化峰会在西安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华为集团原党委副书记朱士尧先生,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演讲结束后,我们彼此进行了交流。此后,我让科教网编采团队加大了对华为集团的关注力度,我也对华为集团的产品结构、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作了细致的研究。我认为:华为集团是值得敬重的民族企业,任正非,是真正的中国商界硬汉。”

科教网与一览科技华为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华为集团于2011年创立了华为云服务,华为云在北京、深圳、南京、美国等多地设立有研发和运营机构,贯彻华为集团云、管、端的战略方针,汇集海内外优秀技术人才,专注于云计算中公有云领域的技术研究与生态拓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目标成为中国最大的公有云服务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云服务立足于互联网领域,依托于华为集团雄厚的资本和强大的云计算研发实力,面向互联网增值服务运营商、大中小型企业、政府、科研院所等广大企事业用户,提供包括云主机、云托管、云存储等基础云服务、超算、内容分发与加速、视频托管与发布、企业IT、云电脑、云会议、游戏托管、应用托管等服务和解决方案。”

谈到华为集团与华为云,李伟伟显得非常兴奋。“科教网作为丝绸之路起点陕西省的重点新闻信息服务类网媒,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公益科普网站,其服务器安全性非常关键。选择华为云,就是选择了更加强大可靠的合作伙伴,对科教网的发展,将具有坚强的保障。陕西一览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华为云中国大陆区战略合作伙伴,成立于2002年,是有着15年发展历程的互联网公司,具有非常强大的服务能力和团队,能够让华为云服务线上、线下无缝结合。这次合作,也是源于我的好朋友贠彦平先生的牵线搭桥。总之一句话:合作的根本原因,是源于绝对信任,我不会拿科教网的安全开玩笑,科教网就像我的儿子一样,我会用生命来呵护他的安全。”

科教网与一览科技华为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科教网与一览科技华为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贠彦平在总结中说,今天是非常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能见证两位好兄弟达成战略合作非常开心,希望身边的兄弟们都能强强联手、抱团发展,让陕西互联网从业者更受世界尊重。

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提升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能级
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提升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能级

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已经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

梦天实验舱8个科学柜陆续开机 即将开始在轨测试
梦天实验舱8个科学柜陆续开机 即将开始在轨测试

随着梦天实验舱成功发射升空并顺利完成交会对接和转位,中国空间站“T”字基本构型在轨组装完成。目前,梦天实验舱8个科学实验柜陆续加电开机,即将开始在轨测试。

您可能喜欢
神舟十四号:太空生活丰富多彩
神舟十四号:太空生活丰富多彩

10月12日下午,中国航天员将在中国空间站进行“天宫课堂”第三课授课,这也是神舟十四号飞行乘组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在空间站度过4个月多的太空生活后,首次太空开课。

“最美教师”韩龙:把音乐的种子播进孩子们的心田
“最美教师”韩龙:把音乐的种子播进孩子们的心田

​从一名怀揣音乐梦想的普通大学生,成长为逐梦军营的文艺士兵;从致力于音乐事业的职业音乐人,变身为扎根基层的乡村音乐教师。一年援疆、三年援藏,他把音乐的种子播进孩子们的心田里……

奔向美好生活丨“有学上”还得“上好学”
奔向美好生活丨“有学上”还得“上好学”

教育,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里,人民期盼有更好的教育。学有所教、学有优教,教育正改变无数人的命运,帮助实现无数人的梦想。

奔向美好生活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奔向美好生活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人才决定未来,教育成就梦想。构建良好教育生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孩子们健康全面发展,是全党全国全社会为之努力的目标。

您还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