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彩电打造新科技视界智启未来

2018-07-11 00:41 首页 > 科技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康佳彩电业务以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身份在深圳发布全新战略及秋季新品。

近日,康佳彩电业务以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身份在深圳发布全新战略及秋季新品。

作为康佳集团整个转型升级新战略的重要一级,推动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以及更快更好地发展,是实现把康佳打造成“以科技创新驱动、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企业”这一战略目标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发布会上,康佳集团总裁周彬表示:“作为康佳38年发展的根基和品牌的载体,电子科技公司在新的发展时期更承载着康佳一系列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常东表示:“电视是我们的业务核心,是‘科技创新’出发点,是‘模式变革’的着力点,是康佳集团的品牌基石,承载着集团“科技+产业”战略的具体落地。对电视业务,我们坚定不移。”

科技创新实现技术领先

彩电行业的核心技术,从传统角度来看,就是音质画质和交互体验,康佳在这个领域一致有不错的表现。为了实现技术领先,深挖核心技术,常东表示:“将加大研发投入,在半导体、物联网、人工智能三大领域进行深耕细作。”

康佳彩电的核心技术从8K的发展历程上也能窥到一斑,已经创造了目前全球唯一将8K 60P信号集成于一条数据线传输的产品,今天展示的OLEDV1同样行业内首次使用8K解码技术。同样在OLED显示技术上的研发及LED变频技术等也是耕耘很深,在画质、音质、智能等方面技术追求极致,以呈现给消费者更多需求的满足。

核心技术的智能发展,物联网才能得意实现。物联网是一个新的技术领域,和传统的不太一样,康佳电子科技发力物联网,芯片超车也将是其变革首选。从现场看,康佳彩电在智能家居物联上已经有突破性进展,实现了智能家电的物联、网上购物等。让电视不再是一个冰冷的观看机器,而成为家庭中的一员,客厅的管家。

从发布会上的产品体验来看,人工智能方面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深耕多年,打通异业联合的壁垒,技术已步入成熟,建设有自己的大数据平台,软件开发等。现场,常东亲自试验,为嘉宾们点咖啡暖场,温馨的同时,也可谓信心满满。

四大措施助力电子科技发展

与核心技术同样助力战略发展的还有品牌年轻化、共享思维、“智造”产业链、混合所有制四大模式变革。

常东表示:“为了实现业务崛起,我们需要推进科技创新、模式变革。科技创新是崛起的驱动力。模式变革是崛起的实施路径。”

在品牌年轻化发展上,一方面追求产品年轻化,使产品更加时尚、追求高品质及体验感和科技感,不断的推陈出新、占领时代前沿。另一方面通过广告投放、互联网新玩法、终端再造、代言人进行品牌塑造。

实施互联网运营的共享思维,将会构建多元产品销售平台,打开客户合作边界,为员工事业平台和客户双赢平台。在“智造”产业链变革上,康佳电子科技公司正在布局安徽滁州和广东东莞两大基地,建成研产供销全流程智慧协作的智能工厂。为拓展和稳固基业,还将向上游产业进行布局,参股或并购半导体、核心部件企业。同时,推行混合所有制变革,引入战略投资者。

康佳R2电视在继承R1的变频理念的基础上全面进化。屏幕方面使用了6.6mm超薄悬浮屏幕,突破视野极限。被誉为“未来影院”的A系列首款产品A1,给用户超大屏剧场级享受,分别有86寸与98寸的选择,可以说是别墅首选。音乐电视M2在音质上有独特空气增压”独立音腔专利,HIFI PRO高保真无损音质让M2在音响方面能秒杀部分友商的旗舰产品。

科技视界,智起未来,凝神聚力,跨越崛起,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发布会,不仅描绘了充满憧憬与希望的蓝图,同时用科技新品,用事实来表达正在用坚实的步伐来发展未来,创造未来,开启一个全新产业的全新格局。正如常东发布会上所讲:“康佳电子科技正激情澎湃的迎接市场、迎接挑战,走向更加充满希望、欣欣向荣的光辉时刻,请相信我们,我们会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新康佳电视,打造一个全新的科技视界,智启未来。”

上一篇:我国“一箭双星”成功发射两颗巴基斯坦卫星

下一篇:邬贺铨院士:IPv6发展时机已成熟 我国已进入加速期

这七天,全民抗击疫情!这就是众志成城的力量
这七天,全民抗击疫情!这就是众志成城的力量

一周以来,在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全国各个地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紧急动员起来,全党全国上下同心,坚定信心,共同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

致敬武汉疫情白衣天使 周发猛演唱《最美天使》
致敬武汉疫情白衣天使 周发猛演唱《最美天使》

他们用温暖的双手托起我们生命的希望,他们用含泪的笑脸温暖我们幸福的明天!让我们感恩医生!感恩护士!

您可能喜欢
中央文明办等五部门联合发布第二批 “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中央文明办等五部门联合发布第二批 “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12月25日,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等五部门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发布2018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走志愿之路,扬青春之帆——记西安工业大学2018“青稞公益·爱驻长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走志愿之路,扬青春之帆——记西安工业大学2018“青稞公益·爱驻长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陌生的环境值得去亲身体验,未知的世界需要不断的探索,个人的成长与进步需要更多的实践,未来的一切谁也无法想象,只能用心去实践。青年志愿者作为时代青年的先锋,应在最富有朝气的年代发展自身、贡献社会,在服务与奉献社会的进程中将“互帮互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

违规炒作高考成绩排名 高新一中被市教育局通报批评
违规炒作高考成绩排名 高新一中被市教育局通报批评

西安市教育局在其官方发文称,在7月21日的中招咨询会上,西安高新第一中学违规炒作高考升学率、高考成绩排名,对高新第一中学违规炒作行为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取消其全年教育系统所有评优选先资格。

考生被录取后放弃报到算不算失信行为
考生被录取后放弃报到算不算失信行为

考生被录取后放弃报到算不算失信行为---扩大学生的选择权,是高考改革的出发点和目标,我国各地应该以改革视角看待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以改革精神推进改革解决问题。

您还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