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丨2023西安重点住宅/公建物业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

2023-12-19 19:27:34     来源:中物智库
由中物智库主办的“2023重点城市住宅/公建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各城市研究成果以及第二批“2023中国标杆物业服务项目”隆重发布。

2023年12月14日,“长大以后——2023熙说物业年度演讲”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剧场成功举办,作为行业首次年度演讲受到大家的热烈关注。同期,由中物智库主办的“2023重点城市住宅/公建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各城市研究成果以及第二批“2023中国标杆物业服务项目”隆重发布。

“2023重点城市住宅/公建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研究工作于7月正式启动至今,历时5个月,在全国范围20余个重点省市率先开展,以拨繁去冗、深入研究,最终甄选出26个城市在住宅和公建物业领域管理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竞争能力强的物业服务企业,树立行业良好服务范本,提振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并为建设单位、业主、业主大会、政府部门等选聘、续聘物业服务企业提供参考。

在本届评选中,荣登“2023西安住宅物业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的物企分别为:西安经发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安居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天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雅荷易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绿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锦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陕西邦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荣登“2023西安公建物业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的物企分别为:华润万象生活物业成都公司西安项目公司、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沣东商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诚悦物业服务集团、西安锦天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西安旅游集团广瑞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曲江圣境城市发展服务有限公司、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国际陆港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世园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免责声明:

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构成购买及投资建议,不作买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高质量国际传播促进文化传承发展 丝绸之路(西安)国际传播论坛开幕
以高质量国际传播促进文化传承发展 丝绸之路(西安)国际传播论坛开幕

丝绸之路(西安)国际传播论坛2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围绕“以高质量国际传播促进文化传承发展”主题,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驻华使领馆、新闻媒体及企业等约300位中外嘉宾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乡村之美|“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关键在干”
乡村之美|“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关键在干”

要推动乡村人才振兴,把人力资本开发放在首要位置,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激励各类人才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

您可能喜欢
国家教育部8月3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提到电影《芳草满天涯》
国家教育部8月3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提到电影《芳草满天涯》

第39个教师节前夕,8月31日,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进展成效、国家支持教师队伍建设有关工作。

首届全国高校碑学论坛举行暨北碑书法作品展在西安举行
首届全国高校碑学论坛举行暨北碑书法作品展在西安举行

5月13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艺术系成功举办了“浩然之气”——首届全国高校碑学论坛暨北碑作品展,吸引全国89所高等院校的近百位专家学者的参与。

幼儿园“小托班”来了,各地试点进展如何?
幼儿园“小托班”来了,各地试点进展如何?

日前走访北京、上海、四川等地了解到,近两年来,不少地方的幼儿园都已开设“小托班”试点,越来越多的孩子实现提前入园,有效缓解了双职工家庭的育儿压力。

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强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继续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探索多维度考核评价模式,选拔一批有志向、有兴趣、有天赋的青年学生进行专门培养,为国家重大战略领域输送后备人才。

您还可能喜欢